伊拉 克表示 ,除非OPEC提高 其石油产 量配额,否则有一 天可能 会 考虑退出该组织 。就 在几个月前, 阿联酋为了提高石油产量而退出了OPEC。

  “石油部目前没有退出OPEC的打算,我们将继续在这个组织的框 架和机制内运作。”石油部发言人Salim Al-Rikabi在短信 中,“当然,考虑到石油部正在 根据自身能力和需求提高产量,这个组织也应该提 高伊 拉克的产量。否则,我们将不得不决定是留在OPEC还是退出。”

&n bsp;